Natsumi

Love Me Like You Do - Alex Goot、Sam Tsui

Love Me Like You Do

《五十度灰》女主角内心的真实写照,暂且不谈这部电影如何,但不得不说其中的配乐简直是业界良心,每一首都很棒,光看演唱者的阵容就知道《五十度灰》OST的质量有多高。这不单单是以一种为某些人为之感到羞耻深深隐藏的“陋习”抽筋扒皮的仪式,配乐还能火上浇油。

《Love Me Like You Do》原唱是英国绵羊音Ellie Goulding,创作歌手。

此曲是由Alex Goot&Sam Tsui翻唱的,众所周知的翻唱高手,他们翻唱过许多歌手的作品,基本都是流行歌曲。他们最大的魅力在于往往能把一首摇滚朋克快节奏等等激进的歌曲赋予新的情感,两个男声完美和音。

网易的评论是这样:愣生生把一首小黄歌唱成了小清新……

以下是歌词: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芒和黑暗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你就像我的血液 令我的生命充满动力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是我的解药 同时也是我的痛苦来源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唯一我最想要靠近的美好事物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从没想过这一切意味著这麼多

So much

这麼多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令我感到畏惧 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为我从来都未曾如此兴奋过

Follow me to the dark

跟随著我步入夜晚

Let me take you pass our satellites

让我带领你逃离众人的目光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甚至让你目睹你为我世界带来的生命力

To life

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Fading in, fading out

渐显渐隐地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就在天堂的边缘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你肌肤的每一寸

Is a holy grail I got to find

就像我必须要寻找到的圣杯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唯有你才能让我的心熊熊燃烧

On fire

如火燎原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是的 我会让你来调整你的步调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因为此刻的我无法正经地思考

My head's spinning around

我的脑袋团团转不断地胡思乱想

I can't see clear anymore

我已经无法搞清楚我的思绪了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是的 我会让你来调整你的步调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因为此刻的我无法正经地思考

My head's spinning around

我的脑袋团团转不断地胡思乱想

I can't see clear anymore

我已经无法搞清楚我的思绪了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诚实表达出你的感受吧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爱我就像你心里想的那样

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就像你有多麼想要

To-to-touch me like you do

触摸我 坦然面对你的感受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麼


评论
热度(11)

Natsumi

安安静静在自己的宇宙环游。

© Natsu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