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mi

躺在你的衣柜 (Guitar) - 陈绮贞

躺在你的衣柜 (Guitar)

陈绮贞的这首歌,躺在我的歌单里,随机播放时跳出来,抑郁的旋律和歌词淌进我的耳朵,听完让人安静,安静而抑郁,像是冬天的南方,灰暗的天,湿冷的风,高灰度的每一处。

又不得不感叹她是一位不寻常的民谣歌手,寻常歌手都不敢轻易翻唱她的歌,唱了的多少都与她有些相似。



你的毛衣跟着我回家了,我把它摆在我的房间。


咋一听还以为这是一个恐怖故事,但其实仔细想一想,陈绮贞说的是,即使是一件毛衣都有陪你做寻常琐事的资格,我却没有,是不是得到了你的毛衣就能感受到陪在你身边的感觉?


评论

Natsumi

安安静静在自己的宇宙环游。

© Natsumi | Powered by LOFTER